close

首先這是一篇推坑文wwww

我入坑已經使用了第6瓶了!!

(小朋友飛光光,愛美的代價真大!!

不過好用的東西,還是要推薦給大家啦!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(小黑瓶)

 

我們先來看一下官方的介紹

女人我最大2013美妝大賞

專櫃-抗老精華液達人獎

女人我最大2013美妝大賞

專櫃-最佳抗老精華液賞

基因是年輕的關鍵

蘭蔻NO.1明星商品肌因賦活露再創巔峰

每滴濃度增加40%獨家「肌因修護科技」,

有效修護肌底,保濕、透亮、彈嫩、撫紋、細緻6大功效一次看見!

並加倍後續保養功效

 

看完官方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啊???

我都是用使用在化妝水後使用

質地呈現有點水乳白狀

吸收速度超快滴!!!

所以阿~~ 要趕快推開唷~~~不然就被肌膚吃光拉~~~

擦完明顯感受到肌膚的飽滿,

而且還蠻清爽的,沒有黏膩感!!!  (大推啊!!!

 

有看見許多網友都會搭配粉底使用!!

效果頗佳的!!

這麼百搭使用!!

能不入坑嗎???

 

如果你預算沒有那麼多!!!

那我只好把我的私藏的,

可以便宜買到正品的地方!!

美麗999購物  

他們網站的商品,我已經買過很多次了!!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嚕!!

arrow
arrow

    雅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